鳩羽。

没事闲得写写小学生文笔(。爱好剑三,刀剑乱舞。废柴小学生参上。

情书.ver

因为朋友想要情书,我还不会写文,智商捉急的憋出来这么一点…文笔超级爛啊!




小学生文笔,战弓。


———————




虽然我知道精灵小姐对人类的感情不太感兴趣。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在那天我们在死亡森林里相遇,你拉着长弓释放出杀敌箭矢,你那美丽傲人的身姿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你骁勇善战,嗯…不过你怕鬼这一点也很可爱。我想更深入的了解你,每次都在梦到你,很想再见到你啊。那天去凯德拉和梅伊聊天不小心问了她,毕竟她看过很多爱情小说。她告诉我…这种感觉,是喜欢。
我也知道,精灵们一生所追求的东西是特雷西亚。所以我不想从精灵小姐这里得到同样的感情,只是,我想陪你一起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宿命。

——月之领主。



人类都是这般赤诚吐露心声的存在吗……现在的我历练还不够无法理解,但是对我而言,人类少年的心意切实的传达到了。
此刻在我心中波澜起伏的复杂情感,虽然我还不能做到给它恰当的定义,但我认为那是无上的欢喜。就像是初次来访这个世界那样的开心。
我想要真正的去了解这份心情,待在少年你身边一定可以做到。我现在能明白女王所说过的话了,当我的心意改变时,未来也会随之一同发生变化吧。请原谅我这种自私冒昧的说法——
可以邀请人类少年你,陪伴着我一起去寻找属于我们的特雷西亚吗?



——狙翎。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