鳩羽。

没事闲得写写小学生文笔(。爱好剑三,刀剑乱舞。废柴小学生参上。

月主表示很喜欢剑皇。

有萌双剑的吗!剑皇x月主
小学生文笔,我突然有了灵感。



“……”
“……”
一阵沉默。
“嘿,我说米修。你把我叫到这来到底是想说什么?”艾达实在是受不了这种诡异的沉默率先开口。
“……嗯。你觉得我是变态吗?”名字叫做米修的月之领主坐在沙滩上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
“变态吗…其实也算不上啦。你也就是个M吧,每次都喜欢被白瑞德或者赫黯揍,乐此不疲。”名字叫艾达的药剂师坐在米修的身旁陪着他一起看着大海。
“才不是!我现在不喜欢被他们揍啦!我可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尤其是白瑞德那个流氓,有女朋友还说出令人误会的话!”果不其然,当艾达揭穿米修是个M,他气的跳了起来狠狠地跺脚扬起来一片白沙。说实在的,看米修这个样子,也许他真的不想再被雷神们电了。
“其实…我很喜欢剑皇哥喔。”米修挠了挠脸颊漫不经心的说道。
“唔嗯…我一直以为你喜欢牧师们,原来不是这样啊,那好吧!我想克劳恩也会喜欢你的。毕竟是青梅竹马。”艾达这个以后要辅助克劳恩的小萝莉愉快的站起来脱掉鞋子踩着冰凉的海水回答。
“但是,我这么怂,他是不会喜欢我的。而且他还总欺负我!”沮丧的小月主低着头盯着脚尖,脸上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就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
“你不仅怂,还蠢。”小萝莉淡淡的揭穿了事实。
“……。”米修表示,如果艾达不是辅助克劳恩的药剂。他早就用水月神舞教育教育她。

评论

热度(2)